速度与激情绝缘体……呵

一个小梦

昨天,突然从一个小品里听到《碟中谍》的标志性bgm,一时感念,把碟1到7重新看了一遍,最爱的还是第四部,Ethan Brandt Benji 和Jane 就是我心中IMF里绝配的特工小组。

今早,我的手机经过漫长的修理,终于回来了,我想,我可以好好的写我的浮蝶了,我要站着写坐着写躺着写卧着写趴着写,以报前几天抱着电脑一个字也憋不出的仇恨!

我就这样在脑中存着两种完全不想干记忆的残影开始午睡,然后做梦——我梦到,那支“不可能任务”特工小组秘密加入了小孟对团座的营救计划,连小孟都不知道。

可我知道啊,毕竟梦是我的,所以你能想象我在梦里有多激动吗?!!!在阿汤哥的bgm里,还有他救不出来的人?!

营救的过程是这样的:

首先,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,Benji操纵电脑远程发射了一枚导弹,轰掉了竹内连山的树堡,南天门上的日军立马就炸了锅,而身处东岸的虞师,橫澜山和祭旗坡两方阵地也紧跟着炸了锅。

正在睡觉的团座和烦啦猛的惊醒,跳下床摸了枪开始往外跑,但他们被两个人堵在门口,光线太暗,没看清楚来人是谁。

Brandt:“龙文章孟烦了?Let's go!”

惊懵了的孟烦了:“全民协助?外面什么情况?”

Ethan:“We don't have much time. Come with us! Right! Now!”

终于听出声音不对的死啦死啦:“你们什么人?怎么进来的?!”

(我在梦里偷偷吐槽,你俩的防炮洞连门都没有,谁进不来啊?!😂😂😂)

死啦死啦一边说,一边拔出腰上的柯尔特,但是,两秒钟不到,那支枪就易了手,被Ethan拆了个零零碎碎。死啦死啦于是又从胸前掏出毛瑟二十响。

Ethan冲Brandt挑挑眉毛,示意那支枪归Brandt解决的同时,无声地同Brandt吐槽了一句:他怎么那么多枪?!

Brandt甚至比Ethan还利落,顷刻间死啦死啦的两支枪都零散地躺在了地上。

在特工二人组开口进一步解释情况前,后知后觉的孟烦了终于掏出了枪,同时,死啦死啦捞起了他的汤姆逊冲锋枪。

这两个人太费劲了!特工们想,他们于是默契地做好了决定:文的不好使,得来武的!再每人又拆了一支枪后,他们给死啦死啦和孟烦了一人来了一支麻醉枪,两人应声倒地。

外面,炮灰们依然是一团乱,麦师傅和阿译正努力地给他们拢出个队形来。Ethan和Brandt便乘乱,一人扛着一个离开了祭旗坡,Jane早就开着直升飞机在接应点等着了,人员一到齐,她就开动直升机把他们带走了。

哦,我手舞足蹈!我欣喜若狂!我甚至流出了泪水!

一个稚嫩的童音想起:“姐姐,姐姐——!”

我心里一紧——都这样了,难道还有变数?!我小孟势单力薄做不成功也就算了,IMF居然也做不成吗?!这种被直升机接走的画面,无论如何也该是片尾啊,怎么能当片头呢?!!

“姐姐,起,起床……”

我猛得睁开眼,辨别了下周围的环境。梦里我就不知道自己在哪儿,现在还是不知道。等我反应过来,小孩子已经因为我的醒来而跑远了……


心情……?哭笑不得,一言难尽😂

拉倒算,手机回来了,我好好地写这条不归路叭!
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羊头煮麦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